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教师工作部徐妹一行来我校交流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 更新时间:【2023-02-24 10:24:05】 阅读:【】次

(通讯员 周敏 石博妹)223日,湖北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徐妹,副部长李晓波、谢晨智、办公室主任查纯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教务处处长许锋主持了交流会。许锋处长首先对湖北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徐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教务处相关情况。

教务处副处长刘乐承从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机制、内部质量保障体系两个方面介绍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工作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孙健从教师发展制度建设、教师培训体系、教学平台建设、教学竞赛等方面对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交流上,双方就教师培训、教学竞赛、教学质量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本次座谈会为两校教师发展、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开展搭建了新平台,通过座谈会加强了两校教师发展中心和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的交流,取长补短、互联互通,为共同做好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质量保障和教评工作奠定了基础。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和教学质量监控及评估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审核 孙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