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本科生院党支部开展7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3-07-14 15:31:30】 阅读:【】次

(通讯员 黄小云)713日下午,本科生院党支部在就业宣讲大厅开展7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许锋主持学习活动。

在政治理论学习阶段,全体教职工通过“领学+自学”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为丰硕的理论创新成果》、《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关于深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工作的意见》、《全省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等文件精神。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阶段,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自主交纳了7月份党费,并集中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坚决防止形式主义 坚决杜绝“低级红”“高级黑”现象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落实以学正风重要要求的通知》、《湖北省高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对基层治理不良现象开展检视整改和专项整治的通知》等内容。

在集中学习阶段,支部书记许锋以《弘扬清廉之风——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



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谈谈如何将主题教育以学正风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求真务实、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生动实践?主题研讨环节,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进行交流发言。考试中心周汝瑞基于考务工作谈到要秉持“为师生服好务,为考生办实事”为原则,坚守底线,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和风清气正;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娟谈到以学正风坚持学习、以学促干宣传普及转观念、咨询服务促成长、危机干预保平安营造良好的心育氛围;部长周俊以“坚持以学正风,树立良好形象”为题倡导求真务实和弘扬优良作风,秉承为全体师生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标准,为学生办好事、解难事。

窗体顶端

支部书记许锋就此次研讨主题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扎扎实实取得成效

窗体顶端

(审核 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