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游晓莉同志讲党课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19-10-29 17:21:40】 阅读:【】次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1028日下午,副处长游晓莉同志以“如何提高管理效能”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

游晓莉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目标和要求等方面,结合自己主题教育的学习思考,以自己的工作感悟,分别从“放管服”的时代背景及意义、“放管服”改革背景下校院两级管理的意义、以及“放管服”背景下,提升高校教务管理效能的思路这三个方面系统讲解了如何提高管理效能,促进校院两级管理落地落实,激发学院活力这一重要问题。

游晓莉同志在讲课中指出,服务是高校科学管理的第一理念,具体来说就是对教学科研的服务要优质化、对教学人员的服务要系统化、对学生的服务要个性化,只有人人都管理、处处有管理,事事见管理,才能有效推进教务处各项工作的进行。

整堂党课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针对性。本次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活动是教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讲党课,对推进教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加强全体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