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19-12-19 09:32:41】 阅读:【】次

2019年12月1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开展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周思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汪萍同志主持。

      首先吕一兵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结合自己的工作深入浅出的为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心得。随后,其他党员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其他学习内容,并通读了《摘编》第八、九、十部分。

理论学习后,全体党员同志在副书记汪萍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张定国同志带着全体党员集中诵读了党章总纲部分。随后党员同志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和生活、学习实际,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及群众意见,对照先进典型见找差距,并提出今后整改方向。最后周校长总结指出要加强作风建设、抓好担当作为的落实落地,密切联系师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