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开展7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1-07-11 16:07:36】 阅读:【】次


2021年710,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开展7月份政治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张涛同志主持。

全体职工在吕一兵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郑健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周汝瑞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张涛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精神,强调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黄小云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讲话,强调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杜雁冰同志带领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决议;杨小玉同志带领学习应勇与武汉大学师生代表座谈和党课内容。

最后吕一兵同志做暑期工作安排并提相关要求,强调假期值班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推进,做好暑期安全和防暑、防火、防盗、防意外事故等工作。假期坚持“日报告”制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履行外出报备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