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1-08-30 15:56:05】 阅读:【】次

8月29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周思柱副校长参加支部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涛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她从支部建设(建设规范化支部、发展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等)和主要工作(“三会一课”、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组织等)两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回顾,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支部成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谈收获感悟讲差距不足抓问题整改认真开展检视反思。

 

周思柱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检视问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精神和指定学习材料谈了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周思柱强调全体党员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做到在名利面前不伸手、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在是非面前不让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了解师生所求所盼,站在师生的切身利益和学校事业发展的立场谋划工作,真正把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深入人心,多为师生办好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