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进课堂,听评新学期线下第一课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1-09-07 15:38:28】 阅读:【】次

   9月6日是我校新学期线下上课的第一天,全体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赴三个校区各教学区域进行教学检查,并走进课堂,听评部分课程。各学院领导、教学督导员及教务处工作人员也分别到各教学区域对本科课堂进行听课。

   开课前30分钟,校党委书记朱业宏来到13号教学楼A区,实地查看了学生到课情况、教师上课准备情况、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等。在13-A-104教室里,课前朱书记亲切与授课教师余万桂教授交流,了解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第一周线上学习的情况与效果、线下学习开课准备。


  校长冯征来到13号教学楼B区,全面了解、实地检查了学生出勤、教学设施运行、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李德龙老师讲授的《播音学》。


  课间,校领导与任课教师进行交流,谈了自己听课的体会,并鼓励教师在教学研究、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积极探索,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据悉,校领导王建平、杜国峰、张玉清、郭海敏、周从标、毛精华、张大平、周思柱、吕一兵、刘靖君、刘荣华、许晓宏参加了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校领导们进入课堂听课、评课是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从检查情况来看,学校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教学工作运行良好。教师备课充分,有效地贯通课前、课中、课后各教学环节,课堂氛围较好;学生按时到课,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