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运行管理 >> 正文

2022年9月2日在线教学情况通报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2-09-02 22:00:00】 阅读:【】次

 

一、基本情况

92日全校应开课程395门次,参与教学教师509人,参与学习学生35041人次。

截至217:00统计数据,我校利用“长江雨课堂”开课班级303个,发送教学活动336门次,上课师生11170人次,整体到课率92%,高峰时段整体到课率94%以上。

 

 

二、教学检查情况

1.据雨课堂数据显示,今日到课率较前四天相比依旧保持了原有的稳定。

 

 

2.近7日学院活跃班级与教学活动情况概览。

 

 

3.7天活跃班级占雨课堂对接的全校(含文理学院)本学期所有参与教学活动班级总数的15%,实际占比会偏高。教师活跃人数占在线教师的76%,学生活跃人数占在线人数的95%。

 

全校线上教学运行总体良好,教学秩序稳定。各学院(部)重视线上教学工作,线上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并依照课表进行线上教学督查与听课,学生出勤率总体上较高。但也有个别教师线上教学效果不佳,组织不够严密,对平台操作不够熟悉,师生互动少,不够关注学生线上学习动态。

线上授课将延长到下一周,请各教学单位继续加强在线课堂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确保课堂教学质量,督促教师丰富在线教学形式,调动学生主动参与的积极性,维持线上教学整体平稳顺畅运行。

 

                                                               教务处

                                                             2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