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运行管理 >> 正文

2022年8月31日在线教学情况通报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2-08-31 18:11:25】 阅读:【】次

 

一、基本情况

831日全校应开课程893门次,参与教学教师686人,参与学习学生44625人次。

31上午11:00统计数据,我校利用“长江雨课堂”开课班级216个,发送教学活动297门次,上课师生8841人次,整体到课率94%,高峰时段整体到课率96%以上。

 

 

截至3117:00统计数据,我校利用“长江雨课堂”开课班级574个,发送教学活动365门次,上课师生11830人次,整体到课率91%。

 

 

二、教学检查情况

    1.据雨课堂数据显示,上午整体到课率在近三日中达到最高,下午趋于稳定。  

2.副校长周思柱参与雨课堂与腾讯会议的线上听课,并给出指导意见:为了提高线上教学效果,请老师们多一些过程提问,调动学生听课注意力。 

希望各学院(部)进一步加强在线课堂教学管理,强化质量意识,做好在线教学检查和督导工作,圆满完成在线教学任务。

 

三、长江雨课堂教学工作提示

长江雨课堂嵌套腾讯会议(参考附件)

请有相关需求的老师们参考提前做好授课准备。

 

                                                            教务处

                                                          20228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