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考务管理 >> 等级考试 >> 正文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考试长江大学考点温馨提示

信息来源:【考试中心 】 更新时间:【2023-05-16 10:03:14】 阅读:【】次

2023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将于520-21日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举行,现将本次考试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考前准备

请考生自20235179:00起,考前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s://cet-bm.neea.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和“考点提示”,准确掌握考试日期、报到时间、考试时间、候考地点、考试地点等信息,遵守考试相关要求。

二、赴考途中

本次考试考场设置在长江大学东校区(南环路1 )文科楼201202(武汉校区 实验楼B210,近期天气变化大,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合理规划出行线路,留足赶考时间,以免因无法及时赶到考点而错过考试。

三、进入考点

2023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考试长江大学考点考场设置在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楼(武汉校区 实验楼B区)。考试当天,考生须按准考证安排的考试时间,至少提前30分钟到文科楼210候考(武汉校区 实验楼B207,考生仅可在开考前1小时内进入考点后进入候考室候考。

备注:考生进入考场时须查验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建议考生考试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四、考生候考

为切实维护校园安全,考生进入考点后,考生应尽快到达候考室签到候考,在考生名册上签名。

五、进入考场

考生入场须将除文具以外的物品按监考教室要求放在制定位置,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过监考教师安检及身份核验尽快到指定置就坐。登陆考试系统,及时测试系统设备。

六、考试

考生须诚信应考,严禁舞弊。为切实保障考生自己身体安全,除入场身份核验须按监考教师要求摘下口罩外,其它时间建议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对不停劝阻,违反考场规定的,按考试违纪处理。

七、考试结束

考试结束后,考生一律在原机位等候,待监考教师发出“成绩回收完成,考生可以离场”指令后方可有序离场,考生考试结束后须有序尽快离开考点,不得在考场周边聚集、逗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