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实践创新 >> 机械创新大赛 >> 正文

【机械创新大赛】湖北省2号通知:关于...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预赛报名的通知

信息来源:【sjk 】 更新时间:【2015-10-23 14:07:59】 阅读:【】次

关于做好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预赛报名的通知

(第二号通知)

湖北省各普通高等学校教务处:

为了做好本次大赛的组织工作,将优秀参赛队伍选拔参赛,根据《第七届(2016年)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参赛须知》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根据大赛组委会要求,参加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高校需进行预报名,报名表见全国大赛组委会第1号通知附件;“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作品报名表”,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110,以便让承办高校做好比赛场地规划。

2.由于竞赛场地限制,各高校要求进行预赛,淘汰与赛事主题无关、不符合比赛作品要求的参赛作品,将紧扣大赛主题的优秀作品选拔出来参赛。

3.省大赛评委会将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初评时间定为20164910日,具体做法是根据各参赛队提交的“完整的设计说明书并附主要设计图纸(包括纸质、电子文档)”。其中主要设计图纸包括(A0A1)总装配图、部件装配图和若干重要零件图。设计图纸务必达到正确、规范的要求进行评审,且所有相关于机械设计图纸的国家标准要求的条目均为图纸质量评价的要素。

 

                                                                                       湖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长江大学教务处代章)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