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2-01-05 15:24:38】 阅读:【】次

2021年1231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开展12月份政治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张涛同志主持。

集中学习阶段,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长江大学关于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任务清单、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等内容。主题研讨环节,全体党员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就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在主题党日活动阶段,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了12月份党费,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和长江大学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内容。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