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参加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会议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2-02-26 09:05:19】 阅读:【】次

(通讯员 周敏)225日上午,教育部高教司在重庆组织召开“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会”,我校在11教报告厅设分会场,通过网络直播参加会议。副校长郭海敏、周思柱,我校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全体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作《深化新教改 打造新形态 提高新质量》主题报告。报告盘点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强调2022年要转段:要从战略上、策略上、大逻辑、小逻辑、工作成效上全面转段。要抓基础、抓新形态、抓高地、抓洼地、抓引领,从实施新时代高等教育育人质量工程、卓越拔尖人才培养、高等教育数字化、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互联网+”大赛等五方面的战略任务,抓好20件大事的落实,让中国高等教育质量更高、实力更强、品牌更亮!

学校坚持将本科教学工作“六抓两促”落到实处,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高等教育根本质量、整体质量、服务质量,为学校入选湖北省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奠定基础。


(审核 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