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3月份政治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2-03-25 17:32:11】 阅读:【】次

(通讯员 靳恒)2022324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开展3月份政治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张涛主持。

集中学习阶段,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指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等内容。

         

在主题党日活动阶段,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3月份党费,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主题研讨环节,全体党员同志就党员干部如何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展开热烈讨论交流学习体会。

 

                                                                (审核 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