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2-06-02 14:18:06】 阅读:【】次


(通讯员 靳恒)531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开展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涛主持学习,副校长周思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的学习活动。

在集中学习阶段,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防控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九内容;学习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学习教育部制定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阶段,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5月份党费,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内容。



在主题研讨环节,大家积极发言,黄小云、范梅、徐茵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谈如何遵守师德师风规范,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周思柱副校长强调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党性修养提高服务意识,干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服务育人、管理育人职能,本着一切服务全校师生的工作理念,把师德师风建设贯穿于日常工作中。

会上,张涛副处长通报了教务处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检查自查情况,教务处将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进规范化建设,推动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持续完善督促指导机制,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审核 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