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2-06-25 10:09:21】 阅读:【】次


(通讯员 靳恒)622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开展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许锋主持学习,副校长周思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的学习活动。

在集中学习阶段,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内容、《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和长江大学关于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的暂行规定等内容,并通报了长江大学养老保险政策及工作进展。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阶段,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6月份党费,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和长江大学关于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的暂行规定等内容。



在主题研讨环节,大家积极发言,韩慧宁、叶兰兰两位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党员干部应该如何在基层一线解决问题,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韩慧宁结合学校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分享了在申报过程中深入调研、凝心聚力、敢于竞争、敢于突破的工作心得,为学校成功获批11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贡献力量,有力促进学校专业建设整体水平快速提升,助力学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叶兰兰结合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工作,坚持主动学习相关政策和法规,面对学生的各类需求和咨询,认真解答,耐心服务,维护好学校形象和提升学校影响力。

周思柱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教务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他指出,教务处党支部是一个作风扎实、团结奋进的集体,始终保持着认真负责、真抓实干、艰苦拼搏的优良传统,支部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各位党员能继续发挥“肯干、实干、苦干”的先锋精神,加强理论武装,扎实提升自身能力水平,立足岗位贡献,牢记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审核  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