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家校协同行动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2-12-16 17:55:46】 阅读:【】次

(通讯员 黄小云)近日,教务处党支部党员结合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积极投身“万名党员教师家校协同行动”。

1216日下午,支部党员教师通过腾讯会议温暖连线园艺职32201班,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鼓励大家不畏艰难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园艺人。同时,党支部书记许锋以《“美丽中国”建设视域下绿色发展理念的解读》为题讲授党课。

许锋从“绿色发展理念提出的背景”、“绿色发展的内涵”、“绿色发展的理论渊源”、“美丽中国视域下绿色发展理念的意义”这四个方面对绿色发展理念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解读。人类的生存与发展依赖于自然,自然的保护与建设需要人类,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要久久为功,协同推进,让绿色成为发展最动人的色彩。

会后,党员们将进一步了解班级情况,电话走访学生、慰问学生、认领微心愿。此次活动也是贯彻落实《长江大学关于开展“万名党员教师家校协同行动”的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

(审稿人 许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