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备赛动员会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 更新时间:【2023-02-10 10:51:19】 阅读:【】次

      通讯员 周敏 石博妹)2月9日下午,我校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备赛动员会在文科大楼705召开,参赛教师及团队成员、备赛指导专家、相关学院院长、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许锋主持。

11D45

教务处副处长孙健对学校备赛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备赛指导专家张静教授对教学设计创新报告评价要点进行了细致解读,备赛指导专家张文英教授做了关于“课程思政”的专题培训,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曾欢迎老师、三等奖获得者陈晓光教师分享了参赛经验。地球科学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农学院、医学部、园艺园林学院、艺术学院、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9个学院领导表示会按照教务处的备赛工作安排,做好各项支持工作,选手们也表态一定珍惜机会,全力备赛,赛出成绩。

许锋对代表我校参加省赛的选手们表示了祝贺,肯定了我校在前两届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学校已有完整备赛体系经验,鼓励选手们要有“成竹在胸、决胜千里”的信心,“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决心,“滴水石穿、绳锯木断”的恒心,聚焦材料打磨,全方位提升,赛出长大成绩。

据悉,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是《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中保留的唯一一项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本次动员会旨在提高备赛教师积极性,研究比赛政策、借鉴参赛经验,达到以赛促教、促学、促训、促研、促创。接下来,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会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助力备赛教师突出优势,凝练特色,力争实现突破。

                                                                                                     (审核人 孙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