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 更新时间:【2023-02-05 09:06:28】 阅读:【】次

(通讯员 周敏 石博妹)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教学改革的风向标,2月4日在11教205智慧教室举办长江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大赛由教务处处长许锋主持。

经过各学院(部)初选推荐,共有26名教师参加比赛。参赛教师结合课程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阐明课程设计思路,介绍课程改革与创新成果。专家组以教学创新大赛的特点和要求为出发点,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模式与教学效果等多个方面进行点评并给予了建设性的改进策略和思路。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经专家组评审,评选出特等奖4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6项,其中,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得者的9位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举办,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形成了长江大学教师教学创新的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

(审核人 孙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