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领导集体带队走进课堂,同听 “线下第一课”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2-09-13 17:21:07】 阅读:【】次

  (通讯员 张明玉)为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日常管理,掌握学期初线下教学运行情况,涵养优良教风与学风,9月12日至13日,校领导王建平、冯征、杜国锋、张玉清、郭海敏、毛精华、周思柱、吕一兵、刘靖君、李应军、江万哲等带队深入课堂督导教学工作,实地查看线下教学秩序并和学生一道,同听“线下第一课”。

  课堂上,校领导认真听取课堂授课情况。课后就教师备课情况、基本教学环节、教学方法运用和课堂气氛调动等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鼓励老师们深化教学研究、创新教学方法、加强课堂互动,打造受学生欢迎的“金课”。课间,校领导们与学生交流分享学习经验、与任课教师进行交流,谈了自己听课的体会。

  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新学期第一课,是我校长期坚持的一项制度。从总体情况来看,全校各教学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线下第一课,教学秩序井然,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开展,教师们同步采用各类形式的直播课堂,便于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的学生线上听课,线上线下有序衔接,教学运行总体平稳。

  各教学单位领导、教务处、校级教学督导随同检查并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