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开展听课活动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2-11-11 17:45:51】 阅读:【】次


为切实推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以来,校领导与有关学院党政负责人一同多次深入教学一线听思政课,与师生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9月12日,校党委书记王建平听取祝冬芹老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

9月12日,校长冯征听取易丹老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

1110日,副校长周思柱听取陈质晶老师讲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

课堂上,校领导们边听边记,细心观察学生们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风貌。课后校领导就课程情况,围绕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实施等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沟通,了解思政课程的备课等相关情况,并就学生参与度、课程内容与专业结合度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思政课,是学校加强思政课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对一线思政课教师的鞭策和鼓励,对于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打造新时代高水平思政“金课”、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具有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