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江汉大学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3-04-27 17:17:09】 阅读:【】次

(通讯员 陈俊)426日,江汉大学教务处处长周昕、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杨光敏等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教务处处长许锋主持了交流会。许锋处长首先对江汉大学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教育事业发展情况。

教务处副处长李成标从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架构、双创制度建设、双创教育特色做法及成果、创业基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效。教务处副处长张涛从学院及专业教师参与招生工作的激励措施、高分入校学生奖励政策等方面对我校本科招生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部长周书航简要介绍了我校毕业生状况以及近几年就业情况。与会双方围绕双创及其他各类赛事的保障体系建设、政策奖励制度建设以及双创教育的环境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以及本科招生就业工作特色做法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随后,考察组一行对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和大学生创业基地。

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和创新创业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审核 李成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