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务咨询会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3-04-28 10:11:28】 阅读:【】次


(通讯员 靳恒)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4月27日下去,教务处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务咨询会。教务处副处长刘乐承及科室负责人与各学院(部)学生信息员面对面,坦诚交流。武汉校区教学管理部及部分学院学生信息员参加线上会议。

为保证此次咨询会务实高效,会前各学院(部)学生信息员深入班级,广泛收集学生学习、教师教学方面的问题与建议共计260余条。会上,学籍科科长范梅、教务科副科长张明玉、实践科科长黄小云分别就学籍管理、选课、实践实习政策及常见问题进行专题宣讲和答疑,其他科室重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考试、教学质量监控、教材、学位授予等学生关注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学生自由提问环节,学生信息员就普遍关注的“大四是否需要体测以及体测时间在什么时间?”、“推免资格如何获取,需要具备哪些条件?”、“辅修双学位的报名”等问题提问,在座老师耐心倾听并详细解答。现场互动氛围热烈,交流过程干货满满。

刘乐承副处长表示学校时刻关注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今后会继续畅通沟通渠道,增强学生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的意识,解决大家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他也衷心希望学生信息员们能做好示范引领,鼓励更多同学关注教学及教学管理,及时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提高学校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