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持续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 更新时间:【2023-05-25 09:04:35】 阅读:【】次

(通讯员 周敏 石博妹)为了更好的总结前期工作经验,持续推进本科教育工作,5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总结部署本科人才培养相关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许锋主持。

窗体顶端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量检查中有关考试资料、实习实训、毕业论文(设计)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工作建议,重点就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一流课程申报、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对毕业生学籍信息核验、毕业(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毕业证书制作及发放教授、副教授上课及考核工作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许锋在会上解读了《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意见》,强调各教学单位在培养方案修订组织程序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论证、有序推进。

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务处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科长参加了会议。

(审核  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