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刘靖君调研学校人才培养工作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 更新时间:【2023-05-31 10:37:08】 阅读:【】次

 

通讯员 周敏 石博妹5月3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带队到教务处、研究生院调研人才培养工作。纪委副书记陈平中、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张浩陪同调研。

会上,刘靖君传达了省委、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并结合前期在学院和其他部门开展调研、深入课堂听课的情况,向教务处、研究生院反馈了学校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

陈平中梳理反馈了纪委调研学生在课堂和宿舍学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张浩反馈了调研学生毕业就业方面发现的问题。

教务处负责人从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研究生院负责人从提高研究生招生生源的质量、研究生管理制度建设、导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刘靖君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人才培养系统庞大,工作复杂,通过此次调研,纪委将以开展主题教育为抓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完善人才培养制度,切实推动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