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赴成都理工大学和四川农业大学调研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3-06-15 14:57:42】 阅读:【】次

  (通讯员 靳恒613日,教务处处长许锋带队分别成都理工大学和四川农业大学调研学习,调研组一行得到两所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和悉心指导。

成都理工大学教育评价与督导处处长程孝良详细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内涵,以及学校审核评估组织实施过程中的做法和体会。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自评报告撰写、线上线下材料准备、常模选择、质量文化建设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还与成都理工大学教务处处副处长宋荣彩就教学成果奖培育、专业建设等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四川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曹三杰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各专业特色建设成效,重点交流了学校在教务管理和改革中的经验做法。座谈会上双方就新农科建设、毕业生实习实践、劳动教育改革探索与实践教学质量评价产学研合作、学科竞赛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沟通。

本次学习调研使我校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线上线下的评估准备有了具体了解,为我校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拓了思路、提供了参考。

 (审核 许锋)